温尘笙.

夏五人最后的倔强(◦˙▽˙◦)
夏五不逆不拆,杂食党
垃圾乙女写手(´ . .̫ . `)
“温度昭都,尘随风起,落花笙笛”

《言》

*经过真人真事改编而来

*文章整体大纲出自于我本身所经历过的事

——


“欣赏的人可以知道,这词语可以是褒义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雾里》


“嘿,我跟你们说阿,我看过一本小说,那本书的情节很无聊!作者每次都会写这种内容:一个女生被她的舍友们欺负,她次次都会跑去跟老师告状!哭的梨花带雨的,知道错在自己想道歉又觉得很没有用——这作者每次都这样写,真无聊

那位女生旁边的一群女孩子都围着她转,仿佛在恳求她再多说几句这样的俏皮话,甚至是有人会再出声应和。

就是就是——我们可不像某些人呢,只会跟老师告状!搞得好像她告状后我们就会怕她似的!

摩根对于她们这些冷嘲热讽已经习惯了,以至于甚至更多的是已经默认了她们的说法,她现在只想快点收拾好东西,然后去上晚修…

——想必也是罢,摩根越发的无法与她们好好相处了


她的舍友自从与她闹了矛盾之后,摩根第一时间想到的是向老师求助,而不是去找她们说理,摩根只能向老师求助,她在想,如果在这个节点向她们说一可能会更糟糕,虽然之后的事,她后悔了她选择了这样做。在背后只明确一个条件,然而又在背后嚼舌根的人,这样形容摩根的室友最好不过,但是,摩根越发开始想不通她与她们到底是站在哪个立场上了——谁善谁恶,黑白颠倒

——————

这个中午,摩根又睡不着了,她们在打铃后依旧欢声笑语,像似每个人都有说不完的话一样,摩根想看书,她们便又在那边指责她;摩根上一秒刚把书放下,下一秒迎来的就是她们的冷嘲热讽,阴阳怪气。她能有什么办法呢?她现在背对过去,面对着墙,但她们指指点点的语言依旧如往常那般,她想让她们停下…停不下来的,除非她们自己想停止这样的行为。

“哭吧!最好大声哭!毕竟你那愚蠢的母亲都没好好的跟她女儿说过,女孩子的眼泪有多值钱!难道我抨击到了你可怜的小心灵吗?噢,那我也不会道歉!毕竟某些人不配让我们给她道歉喔——还有,你最好放声大哭,你哭的越伤心,我们睡的就越香


“切!谁管得了她呀!我们就是一锅美粥,而她就是那颗意外掉进去的老鼠屎,哦,不!应该是比老鼠屎更恶心的东西才对!

这个中午肯定又睡不着了,肯定睡不着的,摩根又狼狈的熬过了一个中午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她现在只想快点的结束这一周,然后上校车回家,在她的舍友数不尽的骂言中挺过一周,简直比登天还难。

“嘿,摩根,你想不想聊点什么?你最近恹恹的,这不像你!”

“hmm…啊?我吗——我最近和我的舍友合不来,我向老师求助尤如现在把自己往悬崖边上推,也不敢哭”

————

摩根总是习惯上晚修时带着耳机,她希望能这让音乐隔绝整个世界,她开始感到很累了,很累很累。她去老师办公室几乎都要哭一次,也许她心中一直在重复着,不能哭,不要哭,因为一半的灾厄都是眼泪惹出来的。感觉自己身处悬崖峭壁,别人轻轻一推她就会掉下去

身处雾里,无人拉起.


——

摩根去找了心理老师。

“这么一说来,你是感觉自己想跟你的舍友好好相处,但是你怕她们不接纳你,是吗?

“……对,但是我不想面对这一切,我想重头再来


摩根总是觉得这世界对她不公平,但是这世上本就没有什么公平,原则可言。她所仰慕的所谓“大义”根本就是空谈,人们的言语辱骂,总是会比身体上的痛苦更加难以忍受。


至今为止,我们仍是敌人

评论

热度(2)